Annaliza

所谓〈通灵体质〉,可以以灵气解决

有关〈通灵体质〉,常常听有些朋友怕自己受灵体影响。各种各样的经历,让自己害怕,有不敢和别人说。
首先,我们先了解什么是灵体。 神吖,鬼吖,是灵体,天使也是灵体。如果灵体真是这么可怕,天使卡活动来这么多朋友,为什么很多都开开心心的来,回家睡得香? 所以,灵体不恐怖。神,天使,精灵,地灵这些是一些能量比人高(程度有不同)的频率;鬼,是频率比人低的频率。如果怕听不着,看不见的“频率”,哪和不是和怕收音机会收音,遥控器能遥控一样吗? 问题不在灵体,而是所谓的〈通灵〉通了什么灵体。 
比凡希认识一位女孩,从小能看灵体,也看到人家的气围。有一天她告诉我一个听回来的鬼故事,说很恐怖。我问她:[你从小可以看到,有什么好怕?] 她说:[真的一点也不恐怖,走过也不知道。通常之后想才觉得怪怪] 是的,真的“鬼”一点也不恐怖,顶多“低能量”让你感觉不舒服而已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 人怕鬼,因为心中有鬼。 恐惧感就是你心中的鬼 恐惧是人最大的敌人,恐惧感是自己把能力给了外界。 然后,害怕自己的无能,引起负面情绪,发生了种种的不幸。 小至妒忌,大至掠夺,甚至战争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 所谓的<通灵体质>,很多是感觉比较敏感的人,接收了别人的情绪,感觉,或某地方的能量,这些都是“频率”。而那些外来的频率和自己内心的某些感受产生了共鸣。<通灵体质>的人容易把这些频率形象化,变成种种恐怖的“灵体”。 我本身是比较容易<通灵>的体质,小时候到一些地方会容易不适,拉肚子,呕吐,长大后也自然的避开能量低的人。所以我人生前30年过着很物质化的生活。可是,生命中偏偏有能量低的人在,到后来更做上与人沟通为主的工作。 作为一个治疗师,一个顾问,一个咨询师,比凡希如果不能把自己和别人分开,吸收别人的情绪,我应该已经疯了。因为如此,我更感受到那些方法可以根本的帮内在的我“强壮”起来。 灵气,可以帮人放开,舒缓。可以让你放空执着,观看自己。而我自己的经验,接受灵气治疗,可以请治疗师贯气,比较快捷解决自己的问题,调整自己的频率,避免和低能量有共鸣。 当然,自己学习灵气,则学有长远而持久[自疗]的方法,不单调整身体,更治疗心灵。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