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aliza

沒有面對自己內心死蔭幽谷的勇氣和決心,不會得到狂喜

標題寫得有點恐怖。 

我自己經歷的覺知之路,的確是要面對內心的死蔭幽谷,莫大的恐懼和孤獨。 

死蔭幽谷 - 是我們內心的Shadow, 一定伴著我們的陰影,直至我們長眠黃土。我相信,那個念頭就是我們往生,仍伴著我們。 

以甚麼心態面對自己的陰暗面呢?是不是一定很可怕的? 

我走過後發現,不一定很可怕,內心最恐懼,反而是在面對前的一刻。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昨天有位朋友在網上接受我的諮詢,他要面對自己內心最恐懼面對的難過。 

我認識的他,是個ego很強的人,我知道他一定有足夠強壯的心靈力量面對自己的內心。 

極度的痛苦讓人不能不面對和改變;強壯的心靈力量讓人有走過死蔭幽谷的勇氣和決心。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我深深的讚歎勇氣和決心所發揮的強大力量,足以讓人獲得和自己心靈的接觸和交流。 

每次我和他人做諮詢,我深深的感受到,人在覺悟路上,並不孤獨。總有一股溫暖的力量在看不見的情況下支持著成長者。 

或者是"靈氣“,或者是”天使“,或者是”守護靈“。 

作為一個靈氣大師,一個天使諮詢的媒介,一個心理從業員,一個佛學學子,一個媽媽,我對這股溫暖的力量了解,”Ta"並不玄妙。 

可能我把真相說出來,會影響我日後的生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 

支持人面對自己內心溫暖的力量 - 是純粹的大愛。 

很簡單,希望每個人能感受和付出這純粹的大愛。 

Namaste 



评论